81818威尼斯官网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芳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两办意见,强化集团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530日上午,81818威尼斯官网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调研座谈会于文治楼515会议室召开。81818威尼斯官网国家安全学负责人童德华,党内法规学负责人段凡,数字法学负责人李昊、教师代表昝强龙、陈爱飞,社会治理法学教师代表徐凯,纪检监察学教师代表郭航、梁永成参加座谈,会议由陈实副经理主持。



座谈会上,陈实副经理首先介绍了学院建章立制、组织机构、招生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接下来学院的重点将为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学院所属五个学科都为新兴学科,抢占先机,打造中南特色品牌时不可待。



交流环节,各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分别就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现状及未来规划展开深入研讨。各学科目前已基本完成团队与课程建设,明晰了学科定位与发展方向,取得了部分相关科研成果,接下来希望通过吸引优秀团队、设置激励措施、开展丰富学术活动等举措,打通学科壁垒,抢抓历史机遇。



陈实副经理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吸收落实,探索学科交叉新路,深化学科融通,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